搜索列表
-
用init玩转 Linux 运行级别
【Linux】也许大家偶然会发现/sbin里有个init命令。你知道它是如何使用的吗? 如果你不喜欢使用图形登录方式,如何能够让用户在控制台下运行startx命令呢? 有时你要维护服务器, n垠)%供VI#tL|V暂时不希望别的用户登录系统,但自己仍对网络有访问权,又该怎么办呢? 其实,如果
用init玩转Linux运行级别
【Linux】也许大家偶然会发现/sbin里有个init命令。你知道它是如何使用的吗? 如果你不喜欢使用图形登录方式,如何能够让用户在控制台下运行startx命令呢? 有时你要维护服务器, n垠)%供VI#tL|V暂时不希望别的用户登录系统,但自己仍对网络有访问权,又该怎么办呢? 其实,如果
用init玩转Linux运行级别